先給自己承諾 每個人的感情都是自私的總是希望自己要的一定要能得到而然總往往忘了是否也該先付出才有可能奢求一份期許愛情  對很多人來說 都是不停止的傷痛 曾經.它是如此吳哥窟......當有機會再撿拾  驚恐疑惑的心態是難以平復的.相信 這樣的年紀 不管男女都一般吧只是 有些免疫了  懂得淡化感情明白怎樣潛移默化自己的需求應該是許多男人的拿關鍵字廣告手絕活吧而女人  卻多半走不出自我的框框可笑亦或是可悲男女的不同生理構造竟然也造就了不同的心理與命運不過  我還是篤信一點.....真心的人 用真心換取真正的幸福 無燒烤心的人 拿無心奪取一時的快樂 結果... 終究還是公平的 承諾 是愛情的某種制式語言 可能說天荒地老... 也可能海枯石爛... 但往往再多的保證都留不住已變的心... 頓時承諾成了刺房屋二胎耳的諷語... 不管自己是承諾的給予者或接受者... 最後的解釋只剩力不從心我從沒給過關於未來的承諾因為我連下一秒的雲彩都無法預知了怎能告訴另一個人我們的將來有多美就連要給我租房子承諾我也要不起... 只怕是期待越高 失落越大....... 山頂的風景再美... 但是不管是跌下來或是走下山  都比上山痛苦相愛不難... 但是愛已兩難時  卻苦不堪言先給自己租房子承諾 先給自己承諾吧 承諾一下自己會愛多久承諾一下愛有多真承諾一下怎讓愛幸福 假如 連對自己的承諾都給不了... 怎有權利去對別人的未來負責怎有能力去給別人快樂 一太平洋房屋顆裝滿愛的心... 是熱忱的 是傻氣的... 假如遇到另一顆對的心 那便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了我們往往無法與最愛的人相愛到老... 卻能選擇與最懂自己的人相守這何嘗不是種最美好的過情趣用品程  我們能求的不多 無非是種穩定與真心... 用心是一切付出的基礎激情後的溫暖是真的... 絕望後的領悟是痛的... 我們都該讓真心起飛 ~ ~ 別再問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我只能九份民宿說 真心的人最幸福 簡單一點  中庸一點  生活 快樂而滿足... 前進一點  後退一點  人生 悠游而自在... 愛自己一點  愛別人一點  幸福 為租辦公室你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py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