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念吧父母對孩子嘮叨是有用的!---澳洲學者這樣研究的父母的嘮叨為何有效 ? 依我看 那叫做--堅持父母就是不放棄才會一直念一直念..... 念到孩子覺得嘮叨 受不了  "聽你的就21世紀房屋仲介是了"---於是目標達成了百分之百的孩子都覺得父母嘮叨 碎碎念  正因為他們都有在聽 才覺得煩 也因為有聽了 所以效果也出來了像我自己都覺得"很少念" 但是 我知道東森房屋小孩對外宣稱 也說我很愛念因為對"嘮叨"的標準不一樣  多頻繁才叫碎碎念? 每人忍受度也不一樣忘子成龍的父母  一小時念一次都覺得太少 無法表達關切之情切孩子們酒店打工是 一個月念一次都說嘮叨  他們此時記憶力特別好  父母在幾個月前 甚至幾年說過的 孩子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所以你再說 真的很煩..... 即使你用暗示的  他們也很聰明澎湖民宿的了解你將說什麼  而認定你又開始說了---開始煩人了現在研究證明多念是好的  所以 孩子們 準備耳朵長繭吧----父母是有學理根據的  以後會念得更理直氣壯 ---這一切seo都是為你好啊其實"念"是最簡單的方法  沒幾個有心  有閒 的父母 會照教育理論 心理學原則去教育孩子即使本身是教育家 我相信她在家裡也難免"常常"念這也怪天生裝潢積極 上進 主動 自動的孩子真的不多而且 同一道理 "好"的標準在哪裡 ? 幾分才不會被念? 100 還是60有考100的 父母看到考卷 反應是---字怎麼寫得這麼醜?難怪 90被念沒21世紀房屋仲介100 80被念沒90.....我常常問 這次考試沒有被念的舉手- 有  幾個父母還沒看到考卷的  幾個父母不在乎他考試念書的  其餘 才難逃法網所以 我就再來個推理酒店工作  : 1 父母嘮叨對孩子成就有效2每個孩子都覺得自己父母嘮叨過人所以  我們的孩子會愈來愈好---國家會日益強盛 ---人類會一代比一代強那麼 父母們 要努力念喔  為了找房子你的孩子比別人強 你念的次數要比以前頻繁  音量要比以前大千萬不要屈服了否則你"養老防兒" 那就慘了什麼都不要怕---用心念就對了 加油喔  大家一起來---念帛琉  念  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16cqpy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